27.9.10

每日一喵

在中環,基本上每日都會遇到流浪貓/店舖養的喵 o(Φ ω Φ)o

只要是有心人,稍微留心一下貓公園、後巷、屋簷、陽台、水管、街市、果攤、唐樓大閘前、雜貨店門......轉角便會遇到喵。

又或如貓,內置"貓咪感應裝置",視線所及之處,無論多麼的細微不顯眼,哪怕有"保護色",甚至躲在鐵皮與鐵皮之間,貓就是有辦法一眼抽出在那兒活動的喵喵,朋友無不嘖嘖稱奇 o(Φ ω Φ)o


喵喵~你把頭藏在葉子下,露出一大個貓屁股,長長貓尾擺呀擺的,任憑誰都看得見啦!

這頭金毛喵不算怕生,貓接近也沒拔腿逃跑,只是好奇地觀察貓在搞啥東東(溫馨小提示:替貓咪拍照緊記別開閃光燈,會嚇着牠們啊),替牠拍了好幾張"玉照"也沒有離開的意思,臨行前揮手跟牠說"bye bye",金毛喵天真地抬頭,一臉疑惑 ~~~ 可愛さ満点!

補回日記:
日記:8/8/2010-- 添好運
日記:2/8/2010-- Kuro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