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The Mix

店名 : The Mix
地址 : 中環蘇豪荷李活道23號地下
電話 : 2851 6038
類別 : 果汁、三文治/卷
評分 :7.5/10貓掌印

這家 The Mix 的店址,本由 Pacific Coffee 在經營,後來傳聞租約期滿,因業主加租加太狠,Pacific Coffee 認為划不來,情願稍移陣地,到數條街以外另開分店。

那時候貓就已好奇,當連 Pacific Coffee 這種本小利大的店也負擔不起高昂租金時,還有誰能租這爿店?結果轉瞬間 The Mix 已裝修妥當兼順利開業!

The Mix 主力賣鮮果汁,照說成本該比咖啡重呀,況且2條街外的生果店在賣12大洋一杯的鮮果汁,它賣3x~5x,找誰光顧?看來撐不了多久呢(當時這樣認為)......


但原來 The Mix 吸引之處不在它的鮮果汁,而是 smoothee!(心心眼~對貓這種"smoothee精"來說絕對是佳音!)

香港不如美國,賣 smoothee 的地方不多,即使中環有店在賣,價錢也便宜不到哪裡,而且味道選擇不多,難得 The Mix 用料新鮮而且配搭夠新意,難怪這麼多洋人光顧。

這天先來嚐嚐 Mango Tango:mango + banana + mango sherbet + apple juice......口感很滑很 rich;芒果味頗香甜,不過略嫌被香濃的香蕉蓋過 ( ̄∇ ̄+)

54大洋的 lunch combo,包一杯 smoothee + 一件 wrapp,這天點的是 Turkey & Cranberry wrapp(turkey + potato + pumpkin + baby spinach + cranberry sauce + plain tortilla),酸酸甜甜的 cranberry sauce 夠醒胃,很適合不想吃得太豐富的大熱天;而且 wrapp 內裡還有貓愛吃的南瓜,煮得軟稔卻不失香甜~贊!加上 baby spinach 夠健康,均衡飲食不易尋!

酷熱天氣警報生效,特地吩咐店員不用烘焙,就當三文治般冷食,效果奇佳!贊!о(ж>▽<)y

下次再嚐嚐別的 smoothee 配搭,或是改要熱食的 wrapp 吧!

補回日記:
日記:19/7/2010-- 大眼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