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0

第一次......

早上醒來,喉-嚨-痛!

且是那種連嚥一沫口水也似被火舌捲過的痛!!!(T ^ T)

趕忙找開水灌下~還是痛,就知道要看醫生了......

告了病假,爬上床補補眠 zzZZZ 醒來梳洗浸浴,更衣後幾乎沒餓昏,幸而拉開電冰箱門,發現貓男前天買給貓的大班迷你冰皮月餅(星星眼),簡直如被放逐沙漠多日後發現甘泉!

(迷之聲:這是病人該吃的東東嗎?)

說也奇怪,吃過迷你冰皮,喉嚨竟沒那麼痛了(還是痛,只是沒那麼痛),比喉糖還要神奇呢 (∪o∪)

實在餓,也實在需要看醫生,只得乖乖出門。豈料掛號時護士竟歉意地指醫生要待5pm後才回診所 ( ̄□ ̄; )!!!!

甚麼?!?醫務所的咭片上明明註明開診時間是4pm~8pm啊!怎麼可以愛甚麼時候回來就甚麼時候回來呢?難道要病人坐着乾等?

罷罷罷!反正貓還沒正式吃過午飯,便到附近粥店點了客熱騰騰的滑雞粥,待5:30pm再到診所,護士姐姐說醫生堵車,所以才"剛"回來!!!
(ノ `Д´)ノ

感冒。喉嚨發炎。

又得戒口了 (T ^ T)

還好昨天購入羊毛顫小手工的素材,打開來,卻發現包裝內不含紙樣!!!( ̄□ ̄; )!!!!

雖然內附說明書 step-by-step 描述各個步驟,可是對一個從未玩過羊毛顫的新手來說,這不是有點太勉強了嗎?幸而貓也沒眼高手低,只挑了小磨菇式樣作嘗試,該不會太難吧?

Package 內含4色羊毛+羊毛顫專用針+工作墊+手機繩+電話繩+指套x2;也就是說,除了紙樣,一應俱全,作為羊毛顫小手工入門,算是首選。

當然,假如預算很多的話會有更好的選擇,但這個才賣35大洋耶!在還未曉得自己有沒有天分,會不會連個磨菇也針不出來的情況下,還是挑個便宜又簡單的來玩玩算了 ( ̄∇ ̄+)

(小聲:連貓男也有興趣針一個呢)

開始時,着實有點懷疑在沒有紙樣下能否完成,因為實在看不出來自己在針甚麼 ( ̄∇ ̄+)

喪針一輪後,菇菇終於成形了!!о(ж>▽<)y

因為沒有紙樣又是初次針的關係,塑形所需的羊毛份量拿捏得還不太準確,要多多練習!(尚有足夠材料多針5隻菇菇)

既然沒紙樣也行,那麼可以作別的嘗試吧 ヾ(o゜∀゜o)ノ。+゜

可是手頭上只有紫、白、綠&啡4色,可以塑的東西有限呢......

(迷之聲:要不要針一個貓男出來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