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0

大眼仔

很早以前就覺得,大眼仔好神奇,簡直有"化腐朽為神奇"的特效!( ̄∇ ̄+)

因為一張臉最滿意就是一雙貓眼,加上本身沒近視,所以從沒戴過眼鏡(太陽眼鏡除外),更別說隱形眼鏡了。

大概因為沒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經驗,總覺得,配戴過程很恐怖!(@^@) 硬生生的將一塊外物塞進眼窩裡去......平常即使只一粒沙就已痛得眼珠通紅,還一整塊鏡片貼上去呢!貼上去還好,取出來才恐怖,像是要把眼珠也給挖出來似的(是自己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所以從沒想過要裝大眼......直到最近,因要拍 pre-wedding photo(純粹拍照),才考慮要不要裝裝大眼 (?▽?)っ

不敢亂買坊間的"大眼仔",本想試試 ACUVUE 近日新推的 ACUVUE DEFINE "有色眼鏡",奈何卻發現鏡片的圓形環圈外部直徑最多僅得12.8mm!貓量一量自己的眼珠,直徑>14mm,要是戴這個僅12.8mm的"大眼仔",根‧本‧就‧沒‧有‧增‧大‧好‧不‧好 (ノ `Д´)ノ

找其他的看看,大品牌的,好像極其量也只有14.2mm (..。)

雖曾在商場格仔店看到有在賣16mm的,但不知是否原裝正貨(聞說不少水貨實為內地冒牌貨),不敢拿自己雙眼作賭注~~灰~~

貓男取笑:放棄吧!妳本來就是大眼妹,不用裝大眼仔喇。

難得貓一改懶打扮的死性,怎麼就是找不到安全可信又比貓眼大的假大眼?!

"大眼仔",原來不是想裝就裝得來的 (T ^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