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0

幾步一貓

自從回歸校園,入廚次數頓時銳減 ~ 畢竟精力不足啊 (T ^ T)

上 lecture 的日子不在話下,下課都已近10pm了;就是平日,離開文字工廠趕到保安道街市,半數以上的菜販已休息,餘下的攤子,新鮮的特別貴,要不就是別人挑剩的賤賣,不夠新鮮 (..。)

這天忽然興起,想做飯糰當明天的便當(電冰箱裡的櫻花蝦快要到期了),於是偕貓男趕到街市尋找 white button mushroom,準備切碎粒炒香混在飯糰中,均衡飲食 о(ж>▽<)y

許是接近休息時分,攤販紛紛釋放貓咪讓牠們自由活動(抓老鼠),許是鼠/蟑螂為患,故愈來愈多攤販飼養貓咪,總而言之,保安道街市幾乎是幾步一貓!有懶洋洋地伏坐在蔬果堆的黑貓、大小不良黑白貓在蓮藕南瓜堆中追逐玩耍、金毛虎紋肥貓乖乖蹲坐在主人身後,還有這隻好奇又精靈的菜檔貓咪♪(≧∀≦)

精靈貓也愛摸頭,而且毛質頗滑,看來吃得不錯呢!

說牠好奇,是因為每有途人經過,牠便會乘人不為意時伸出貓爪輕拍過路人的手袋(笑)。看,牠又提起貓爪準備出擊了!ヾ(o゜∀゜o)ノ


P.S. 貓男取笑貓連到街市也忍不住要替貓咪拍照,可是新近換了EPL-1的他邊說邊自背囊內掏出相機,實在很沒說服力耶 ( ̄∇ ̄+)

補回日記:
日記:12/5/2010-- 電波小貓@東京之禍不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