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

nightmare + nausea

早上乍醒就知道不妥 (..。)

明明才睡了3個多小時,很累很累,但肚子就是痛得不能再次入睡(平常早上即使只10分鐘也好,只要夠累即能墮進夢鄉)。

輾轉反側,結果按着肚子至鬧鐘響起才不情不願的爬起來 (T ^ T)

刷牙時已經想吐,邊刷邊感到噁心,出門後就更甚 (−_−)

貓男說是昨晚那杯古力奶昔惹的禍,勸貓不要再喝奶昔了,近來每次喝完也會胃部不適......甚麼嘛,都已經把忌廉和全脂奶戒掉,如今連奶昔也不能喝嗎?(T ^ T)

偶爾就會這樣,醒來即感到噁心,刷牙的時候尤其厲害,要不是胃裡空空的沒啥可吐,相信已遍地嘔吐物了 ( ̄W ̄+)

然後整個早上都想要吐,甚至在回文字工廠的路上邊走邊反胃,反得淚水也跑出來了 (T ^ T)

中午啥也不想吃,一想到食物就噁心,勉強吃點粥,暖暖胃,下午才好些。今天也沒差,明明肚子餓,粟米粥還可以,齋滷味就不行了,真是浪費 (..。)


飯後打算吃顆糖,也許會舒服一點,於是特地去買了盒迷你珍寶珠。放進口裡,立即就後悔了......到底是因為貓不舒服,還是這個的味道真的很像難聞的藥水味?! ( ̄W ̄+)

也有朋友說是貓壓力太大喇,應該跟這沒有關係吧?雖然昨晚倒是真的做了個噩夢......

開始先是到貓媽媽的舊居睡,睡到半夜突然有兩個女賊(不要問為甚麼那麼清楚是女的),拿着兩張利刀在貓跟前揮舞。貓先跟貓媽媽把其中一張刀搶了過來(這大概是安排女賊的原因?要是大漢的話就沒那麼容易搶得到了??),另一個女賊見狀,即以利刀插向貓,雖然沒能將這一張刀也搶過來,幸好也以棉被擋下了攻擊,順勢(?)拿起手機撥999......可怕的事情要發生嚕......

為甚麼?為甚麼999都沒人接,全都是電話錄音?不是說香港警隊的效率很高的嗎?市民求助的緊急熱線沒人聽緊急個屁呀?貓知道撥999最大的作用其實是用來嚇退賊人(發夢還那麼理智實在開始佩服自己喇),所以只好對牢那呆板的電話錄音說話,請他們立即派警員過來,還形容賊人的模樣呢!( ̄∇ ̄+)

女賊是真的被嚇倒了,當下逃離現場!貓趕緊追出,雖然並不寄望途人真的會幫忙,還是大喊:搶劫啊!快把那個穿黃衣藍褲子的女劫匪攔住!

其實那個女賊已經離貓很遠了,不過大概因為真的被貓嚇壞了,竟向迎面而來的警察叔叔自首!( ̄∇ ̄+)

另一個女賊則冷靜多了,不曉得甚麼時候把刀扔掉,沒事人一樣的走回家裡開的小店想要躲起來。貓不知怎的一直緊隨她身後,想要把她繩之於法。女賊當然不承認,把一切推得一乾二淨,貓卻也不是省油的燈,威嚇她說家裡到處都是她的指紋,不容她抵賴,最後女賊只好乖乖自首。

本來也沒甚麼可怕的,只是沿途想要找警察叔叔,正好一個貌似張智霖(為甚麼會長得像張智霖?他甚至不是貓喜歡的類型耶)的帥刑警迎上來,說是聽到貓的留言,找貓好久了,問貓可需要幫忙。

心想:好了,終於不是電話錄音,真的有人來幫忙了 ( ̄∇ ̄+)

正要領帥哥刑警回到"案發現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貓媽媽的舊居是老公屋,已經"回收"準備重建了,可是一邊走一邊看着門牌號碼:240、241...245...247...怎麼就是沒有249號室?!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豪宅單位 -- 大廳樓底有三層高、垂着水晶燈那種豪宅 -- 最恐怖的,是貓當下就記得曾在另一個夢中見過這豪宅!

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跑出去,再數一遍:240、241...245...247...還是那幢豪宅 ( ̄□ ̄; )!!!!

案發現場都沒有了,要怎麼起訴呢? (−_−)

再說,在一排排的公屋中間夾着間豪宅會不會太突兀了?怎會有那樣不合情理的事情?

鏡頭一轉,帥哥刑警再來找貓,原以為是跟進那個案件的,沒想到他竟帶來另一個噩耗 -- 貓的腿出了毛病!

甚麼?要立刻動手術?

糊裡糊塗的答應了,當下就被推進手術室(異度空間?)。

大光燈照下來,看到外科醫生把貓的小腿像廚師去雞骨那樣大幅大幅的割開來再慢慢的左翻翻右翻翻,心想:沒了沒了,這個翻法,手術後不曉得要等多久才能復元,還不知道要留下多恐怖的疤痕......倒是沒擔心過痛不痛的問題 ( ̄∇ ̄+)

(作為一個手臂上留有一道長8cm的疤痕,手術中途因麻醉失效以致完全清醒,將開刀過程盡收眼底的病人來說,大概沒有誰比貓更有資格去形容這個場面這種感受了!)

問醫生:到底下了多少刀?(那種徹底的切肉見骨還真不是3、4刀便辦得來的)

醫生若無其事的回道:才13刀而已。

還而已咧!

醒來看到自己"完整"的小腿......還好只是夢 ( ̄∇ ̄+)

有時候,想像力太豐富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