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0

Life will find a way

乘出發外遊前一天到灣仔領取補發的身份證(原來的那張出 trip 時弄丟了~嗚~),順道排隊買利強記北角雞蛋仔(灣仔分店)。

13/底,又加價了 (..。)

本來價格貴遍香港無敵手也不打緊,最重要是"值得"。可是這天跟貓男分享,不約而同覺得蛋香較之北角總店大大大大減,雖然鬆脆依然,但明顯減工減料,賣13大洋?好過去搶!

早約定這天回長沙灣後逛街市買菜,因冰箱內還有蝦仁,於是旨在找配菜,碰到甚麼新鮮便買甚麼。經過豆品店,選了二斤銀芽(其實2個人吃2斤實在有點多,本來只要求買1斤半的,可是老闆多給了總不能拒絕嘛)......就弄個蝦醬銀芽火腿絲炒蝦仁吧!

回程時經過一菜檔,見放着的 button mushroom 實在嫩白新鮮,才5大洋4顆,忍不住又買了回去 ( ̄∇ ̄+)

下一站:凍肉店。

買到火腿,任務完成,步出凍肉店,抬頭,對街即有奇景:


當整棵樹也可以寄生在大廈外牆或依水管而生,實在無法不認同"生命自會尋找出路"這句話 (*゜▽゜)

補回日記:
日記:4/4/2010-- 洗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