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0

另類手信

本來到新加坡,肉乾和班蘭蛋糕是手信的不二選,不過除這兩項以外,貓還喜歡買即食麵/杯麵。

平日在香港,幾乎都不怎麼吃即食麵/杯麵,始終不太健康嘛。可是到外地,尤其時間倉卒只足夠往返機場時,便利店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 ̄∇ ̄+)

美國的 Pharmacy 沒留意(因泰半專攻零食和清水),可是日本或東南亞的便利店往往會出售當地獨有的口味,而新加坡最特別的莫過於"辣蟹味"、"叻沙(Laksa)味"和"冬陰公味"。本來很想嚐嚐"辣蟹味"杯麵,可是一想到內裡並無蟹肉,吸引力登時大減。正好看到這個美極出品的冬陰公味即食麵,"聲稱"不含味精及反式脂肪,反正沒有更好的選擇,姑且買回來一試吧 ( ̄∇ ̄+)



湯底果然不含味精(最少能通過貓舌測試),冬陰公香而不辣,恰到好處(也有可能是貓本就嗜辣所以才不覺辣)。值得一讚的是有別於一般公仔麵,那些煮即食麵餅的滾水完全沒浮現一層層的蠟/黃油,健康得多。

不曉得香港有沒有在賣?這次行程僅2日1夜,為了輕裝上路,只帶了 agnès b. 袋(可以想像空間有限)和電腦袋,心想反正沒時間逛街,新加坡也沒啥好買的,便沒拉行李篋,失策!結果擠不出空間放手信,只能買一包回來試食,未能買更多.....可恨啊!o(><)o

補回日記:
日記:3/3/2010-- 桂花粉
日記:5/3/2010-- 厚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