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0

In sync

新春連假噩夢(除貓以外,所有人均拿了大假高高興興連着春節潛水一星期去)終於完結,不必再獨守文字工廠編輯部了 (∪o∪)

早上如常乘MTR回文字工廠,習慣聽着 iPod 低頭疾走,不過這天走在貓前面的是個很......奇特的男生:虎背熊腰(長得高大但駝背);雖看不到長相,但單看背影就給人一種沒精打采的感覺;雖然身穿西裝,卻似在篋底翻出來的模樣,縐縐的霉霉的,而且褲子還(非常的)吊腳!以"衣不稱身"來形容再切合不過。

具體一點形容,就像一頭大灰熊穿上一套在舊衣堆中找來的,不合身的人類西裝。

其實貓對衣著並沒有很講究,只求舒適、合身和整潔。即使一件綿T恤和舊牛仔褲,穿來也可以很瀟灑;西裝穿舊了也不打緊,最少洗熨一下,挺起胸膛,就不會予人「派這人談生意,百分之一百談不成」的感覺 (..。)

正在想:甚麼樣的女生會喜歡這種男生呢?

這時卻有個嬌小的女生急步上前,親暱地依偎着那個灰熊男 (*゜Д ゜*)

灰熊男似乎並沒留意到女友每隔數秒便會墮後,得加快腳步去追趕他,繼續他一貫的步伐。

走在街上,不難發現這光景 -- 男的步伐急促,女友只好進入競走模式,好跟上男友的步伐。

男生一般長得比女生高,腿較長,走路也往往走得比較快。可是一雙戀人並肩而行,步伐一致是很重要的吧?

雖然不少女生並不介意加快腳步追上前,但,男生偶爾也該回回頭,看看女友追得多辛苦啊。

永遠只能看着對方的背影追趕,那是多麼累人多麼寂寞的一回事。

一個體貼的男友,絕不會把女友拋下而不自覺。

兩個人步伐一致,才能看到相同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