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

異想天開大夢遊

昨夜做了個奇怪又搞笑的夢,大概是 Monster Hunter + Percy Jackson + Darren Shan + Excalibur 的扭曲混合版本?

貓先是夢見自己上了一個女生的車,來到一個看就知道脾氣古怪兼孤癖的大叔跟前。這個大叔不知怎的選上了貓,將貓變成了他的同頪(Darren Shan?)

開始時,貓還可以混在人群中如常生活,只是必須跟着大叔到處尋找並拯救 monster (?) 後來一次在叢林裡發現了轟龍(!)最驚嚇的是這條轟龍竟溫馴得很而且能跟貓溝通(?)


就這樣,本來在遊戲裡十分可怕的轟龍成為了可讓夢中的貓召喚的可愛坐騎 ( ̄∇ ̄+)

真的很可愛啊~一次執行任務(?)期間,貓看見轟龍駐足一間酒吧前發呆,好奇下便上前看個究竟,卻意外"聽見"轟龍說(且說的還是純英語對白!):「好美味啊!人類......雖然很美味但我不能吃,人類吃了就沒有了,神和 demigod 卻是長吃長有的(目光放在一枱正在豪飲的酒客身上)!」( ̄∇ ̄+)

說着說着,貓那呆呆的轟龍坐騎便闖進了那家酒吧!

接着當然是惹來一場大混亂,客人都在四散逃亡,只有那枱神&半神人仍處變不驚,一個喝得滿面通紅的胖子中年(怎麼感覺好像那個司管美酒的希臘神 Dionysus?)站起來宣布:"Yeah! I'm a god."

另外那幾位也相繼報到:god-god-god-demigod......

貓沒等到轟龍與天神開戰,警鐘響起即拉着轟龍逃亡 (T ^ T)

轟龍是不能飛的,因此貓爬上牠的背上緊緊摟着牠的脖子後,牠即以近乎瞬間轉移的速度彈跳.....眨眼便離開"案發現場"。不幸是貓自此便被一幫目擊轟龍在半空掠過的人追捕,於大廈梯間追逐一輪過後,在幾乎沒力氣再跑之際,偷了途經的捐血站兩支盛滿血液的試管(不要問為甚麼商場內有捐血站或者為甚麼會是試管),喝掉後即時回復滿滿體力(吸血鬼?),一口氣飛奔到天台召喚轟龍,逃到一所學校......

鏡頭一轉,來到一個既像舞台又似海盜船甲板的地方。

船長似在挑選船員,甲板上穿插着一批奇裝異服的船員/舞台表演者(?) 

船長指着身後的一尊石像,指派眾人拔出石劍 (Excalibur?)......就在這時......鬧鐘響了 ( ̄∇ ̄+)

很胡鬧但刺激的一個夢,"騎"轟龍的感覺很有趣 -- 不是騰雲駕霧,倒像跳樓機多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