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10

1881

100多年以前,無論政府或私人建築也甚具風格。以香港水警總部為例,其維多利亞式設計便充滿殖民地色彩,經修復後成了如今的1881,集歷史風霜、典雅、品味與生活態度於一身。

100年後,我們又有甚麼值得自豪的建築留給後人欣賞讚頌?

要不是主辦單位挑的是1881那家食府,貓也許不一定出席這場春茗吧?畢竟這月來的春茗週都快把貓撐壞了 ( ̄∇ ̄+)

很期待這一頓,聞說這店的"蘋果叉燒酥"很有名,吃罷,不過爾爾 (..。)

是做得很精緻沒錯喇,可是完全沒吃到蘋果香,叉燒味也不怎麼濃......說不失望是假的。

不過來這兒用膳的,大概都只是吃環境/裝潢/氣氛/歷史?( ̄∇ ̄+)

原來1881也設有以情人節為主題的節日佈置,可惜情人節已過......

還是改天天氣好些再來拍個夠吧,這種陰霾密佈的背景對1881太不公平了。

100年後,香港還有藍天白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