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10

轉角遇到貓


中午忽然想吃咖哩,於是跑到馬來咖哩屋,本來看不到店外的明星貓很是失望(有人知道牠的下落嗎?),不過沿卑利街回去,卻又給貓遇上兩隻可愛的流浪貓~算是一點補償吧 о(ж>▽<)y

胖胖的三色貓有點怕人,每逢有人在背後經過都會把牠給嚇着,甚至避走。

雖然貓上前替牠拍照並沒有嚇跑牠,只默默盯着貓看,可是貓伸出手來讓牠嗅(向貓咪示好的舉動),牠也不感興趣,沒主動上前來,看來是頭很慢熱的貓呢,不是那種好奇心滿滿又愛摸頭的貓咪。

以牠會避開途人的性格卻仍願意如此放鬆的讓貓近距離拍照,就該心滿意足,也不好意思嚇着牠,只好放棄摸頭的衝動~改天吧~改天再去探望牠,看牠可還能認出貓 o(^-^)o

晚上到朗豪坊閒逛,見 MOS Burger 新推出了親子丼米堡,作為親子丼迷豈可錯過?於是順道點了玉米湯和北海道抹茶雪糕的套餐。

玉米湯很香濃,唯一美中不足是不含粟米粒,欠了一點點口感;貓男則大讚北海道抹茶雪糕像十足我們在日本吃到的抹茶雪糕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