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石屎森林的 magic hour

貓雖然見光死,且是夜行生物,卻又酷愛藍天白雲 ( ̄∇ ̄+)

七月天氣大好,除掛了一次黑雨,壞了幾日好心情,其餘大部分時間均可為外影提供絕佳的天然光 о(ж>▽<)y

這天約了7pm的 facial treatment,出門時,甫抬頭即看見這景象,忙不逸將這寶貴一刻拍下......


畢竟在石屎森林不容易看見 magic hour,雖然因為七月天氣大好,好幾次黃昏皆看到 magic hour,奈何每次也在忙正事無法騰出雙手將 magic hour 的魔法留住......幸好這天又再給貓遇上 ヾ(o゜∀゜o)ノ。+゜

照片除縮放外並無加入特效,雲層鑲上鵝黃色的金邊純屬大自然魔法,現場看的話絕對比縮放照片漂亮百倍!

本來是日並非敗家日,就連美容院那邊貓也拒絕了加 plan 再續 (ノ゜O゜)ノ

(因做的次數太疏,兩年也不到十次,結果每次都落得合約過期的下場,要買新 plan 才能為尚未用完的 treatment 延期)

狠下心,為"plan A 過期加買 plan B,結果完成延期的 plan A 後,plan B 已過期要補購 plan C 的惡性循環畫上句號。

豈料 Joyce 一個電話,相約貓到朗豪坊晚飯晚飯,途經 LeSportsac,指着那個"Up to 70% OFF"的告示牌和店內那片人潮......

貓:用不着那麼擠吧?又不是送的......
Joyce:就是嘛,嚇得我十分鐘不到便溜出來了。
貓(開玩笑的):除非有貓貓袋吧,有貓貓袋倒有動力跟他們血拼!
Joyce(激動地):真有貓貓袋呀!剛才有見到!

爆邪惡的敗家神又來眷戀貓了 ( ̄∇ ̄+)

貓貓袋買不成,小綿羊機車圖款的倒敗了一個回來。因為原來的 agnès b.袋爛了,一直想買個差不多款式的,LeSportsac 才賣420大洋好吸引,於是便在全沒計劃下火速的敗家了 (..。)

補回日記:
日記:26/7/2010-- 袋中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