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

糖衣包裝

這天突然好渴,開水添了又添還是無法解渴。

忽爾想起因【Gossip Girl】而流行起來的潮物"glacéau vitaminwater"。雖然進入香港市場初期曾在中環免費派發,不過以貓這種超怕排隊跟人擠個你死我活的性格,自然是沒討到這個便宜了 ( ̄∇ ̄+)

好奇心會殺死貓,一旦某個念頭在貓的腦袋萌生,就會隨時間無限放大,非買/試/吃不可,否則腦袋終會因好奇得不到滿足而炸開來 (..。)

添加了維他命的水會不會特別解渴(分明在自欺欺人,給自己一個敗家的借口而已),最後忍不住跑到樓下7-11買了一支紫色的xxx(triple antioxidants: acai-blueberry-pomegranate)。


味道嘛......就當是花16.5大洋買個教訓滿足一下好奇心吧 ( ̄∀ ̄)

有喝過尚未凝固的葡萄味啫喱水嗎?嗯,就是那個味道,雖不中亦不遠矣......(藍莓味呢?石榴味呢?)

看成份......除了水,最多就是果糖和乳糖,維他命和果汁(還要是濃縮的!)只佔極少極少%......就知道這是包裝成潮物以賣個好價錢的所謂"健康飲品"(一支竟接近100kcal!)。要吸收維他命,還是吃顆新鮮的奇異果或士多啤啤來得有效 (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