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9

換新裝

Guest Book 被垃圾訊息連轟已不是一天半日的事了 (..。)

貓不明白那些操縱自動濫發(色情)宣傳訊息的人在想甚麼,在貓的留言簿發那些宣傳留言見不得能起甚麼作用,但害貓不停刪也刪不完,為了避開濫發訊息還得每月更換留言簿網址實在有夠麻煩 (ノ `Д´)ノ

貓懂得的方法都用過了:禁 IP、加入關鍵字過濾、換網址......但那些陰魂不散的濫發訊息總是隔月便找上門來。

實在煩不過,只得換個新的留言簿,希望借 Google 的技術能有效阻隔那些自動濫發宣傳訊息吧 (T ^ T)

新留言簿會要求大家輸入一串隨機英文/數字作為認證,但基本上是無須登入任何系統也可以留言的。至於"發表意見的身分"一項,即使沒有 Google 或 OpenID,也可以選"Name/URL"再自行填寫姓名及網址,又或是選擇"Anonymous"作匿名留言,希望不會造成太大不便吧 (..。)

補回日記:
日記:27/11/2009-- 貓耳環
日記:6/11/2009-- 依偎
日記:5/11/2009-- 烏冬火鍋
日記:29/10/2009-- 開心滿fun哈囉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