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09

HaPpY BiRThDaY!!!

貓男牛一剛好在貓的考試翌日,慶祝自然不成問題,不過貓早已預計到經歷考試+論文的自己勢必如行屍走肉,所以早在上星期已準備好生日禮物 (*⌒∇⌒*)ノ

離開文字工廠,即往朗豪坊進發,本打算吃豚丼的,結果因為約在朗豪坊會合,便乾脆改到意大利蕃茄晚飯晚飯(因為有人想吃黑森林蛋糕) ( ̄∇ ̄+)

乘扶手電梯抵達食肆樓層,即時猶如踏進童話國,雙眼瞪得老大~wow~嘩~キレイ~

進入眼簾的,可是 Wachifield 的飄雪城堡呢!

有羊媽媽 Marple Muff 在拉小提琴 (貓最初還以為她是披着羊皮的貓呢!誰叫她長着一雙貓眼噢!)

又有 Dayan 的好友 Jitan 穿起"踢死兔"充當指揮

貓最喜歡這隻白貓,Wachifield 的介紹小冊子內卻完全沒提及這角色~慘慘~

超可愛的貓咪伴奏

鱷魚先生拉的大提琴,感覺上應該很低沉很驚嚇吧,不過 Ikeda Akiko 筆下的 Iwan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更是主角 Dayan 冒險的好夥伴呢!

超可愛的兔兔 Marcy (*⌒∇⌒*)

貓男很喜歡這隻只剩下白骨的兼職信差 Bone...感覺有點像怪誕城的 Zero 呢!

Dayan 為大家準備的鼠鼠麵包~美味しいそう~

超漂亮的 Dayan 音樂盒

Wachifield 的骨瓷碟跟水晶球一樣,每年限量只出一款,收藏者至愛!

原本打算在這天焗 cup cake 賀生日的,材料器具買了一堆,不過貓男不想讓精神透支的貓左搖右晃地勉強着做,於是改到登打士街的 Cup Cakery 買現成的。

造型漂亮得不得了,味道呢......看到一位買了薄荷朱古力的食客面露古怪表情。貓&貓男分別選了榛子花生和爆炸糖古力,還不錯吃(提示:icing 太甜而 cup cake 比較沒味道,兩者混在一塊兒吃剛好)


>> Go to my Wachifield's X'mas @ Langham Place Album <<

補回日記:
日記:11/11/2009-- 浴衣着付け講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