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09

貓耳環

女生嘛,說不愛美是騙人的。

不過是表不表現出來的問題和程度上的差異罷了。

男生總是無法理解因何女生已擁有即使戴一星期,甚至一個月也不會重複的耳環數量,還是忍不住每見到漂亮的耳環就想買的衝動。

男生應緊記:

第一,女生對漂亮精緻的小東西是沒輒的;
第二,飾物,沒有女生會嫌多的;
第三,耳環也是 fashion,而 fashion,是要換季的;
第四,耳環可以反映一個女生當天的心情,既然男生認為女生善變,自然要擁有相當的數量去配合百變的心情嚕!


Betty 仔早前穿了耳洞,近日終於可以換耳環,於是不斷添購新款式,還相約貓午飯午飯+逛街挑耳環,貓自然樂意奉陪至極 \(≧▽≦)/

前天到Betty 仔推介的店看到這雙貓耳環,一眼便看上了。不過因貓平日大多選純銀防敏感的,很少選這種合金會脫色的耳環,加上純銀的才賣數十至百多大洋,這種便宜質材也賣68大洋,不免有點被騙的感覺。

可是這兩天思前想後還是好喜歡這個款色啊!雖然明知道合金會脫色,不能持久,但就是喜歡嘛,沒法子,最後還是相約Betty 仔午飯午飯,將它敗了回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