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9

The Lovely Bones

曾在日記中寫過"The Lovely Bones"這部小說的書評。

喜歡這小說,但好書卻不一定能拍成好電影,尤其這類以描繪內心戲為主的故事,就更難以具體的視像來表達。

最初還擔心會被拍成沉悶文藝片,不過 Peter Jackson 可不是蓋的,"The Lord of the Rings"這類視覺元素豐富的故事落在他手中能拍成氣勢磅礡的奇幻經典;"The Lovely Bones"交到他手上,同樣能拍出超乎想像的場景來 ヾ(o゜∀゜o)ノ。+゜



在 YouTube 上看到這段 trailer,總算放心了 ( ̄∀ ̄)

急不及待想進場看足本電影......James Cameron 的【Avatar】、Peter Jackson 的【The Lovely Bones】、Tim Burton 的【Alice in Wonderland】,2010可謂好戲連場 о(ж>▽<)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