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09

冬日良伴

貓是三心兩意的動物。

早年先後愛上 Kiehl's 的王牌潤唇啫哩和 Boots 的 lip butter。前者貪其"牙膏裝"方便衛生,後來卻因放在袋中不時被擠壓至蓋子鬆脫,弄污包包而決定放棄;後者無論香味或滋潤度皆合貓心意,不過因為懶,嫌每次都得以唇筆塗抹不甚方便,非要到極乾燥的日子也不肯乖乖塗抹,結果一年下來也用不上半瓶,浪費!(..。)

早前逛MUJI,正好他們的潤唇膏在做推廣,5X大洋/2支,較單一支 Kiehl's 還要便宜,加上貓對MUJI的產品有信心,於是分別挑了清香的石榴味和香甜的蜜桃味來試用 o(^-^)o


從前嫌棄潤唇膏,主要因為大部分潤唇膏都只是在唇上塗一層薄膜鎖住原有水份以防乾裂,欠缺真正滲透滋潤的作用。

MUJI這支名為"lip cream"的潤唇膏感覺上蠻滋潤,真正具保濕效果,看樣子將會成為貓的新寵,讓那支買了近半年卻用不到百分之一的 Kiehl's Icy Everest 唇彩得以在冬日派上用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