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

再遇 Peter Wong

Peter Wong 這名字曾出現在 25.8.09 的日記,記的,是一隻活躍於中環石板街的流浪貓。

這天跟 Denzel&Paul 到石板街的素食店午飯午飯,聽見攤販跟一位太太在大談貓經,才得悉這一列鐵皮攤檔的簷縫原是 Peter Wong 的"家"。

貓眼大概暗藏了"貓咪感應裝置"(有點像"D.Gray-man"主角アレン・ウォーカー的左眼能探測附近的惡魔位置的感覺?)(≧∀≦)

先發現藏在鐵皮攤檔簷縫間的貓糧盛器,繼而發現簷縫深處的貓咪(箭嘴所指)!不曉得牠可是 Peter Wong 的好友?

那位太太跟攤販說,Peter Wong 平日樂意讓她摸頭,大概今天人多才會躲起來。攤販高聲喚"阿 Wong",不一會,Peter Wong 即應聲冒出頭來!

牠看來不太習慣被太多人圍着,並沒有立即上前。貓伸出右手,在心中輕呼:おいで~

Peter Wong 大概聽得見貓的呼喚(?) 慢慢上前,將頭抵住貓的掌心輕搓,好乘好黏人的貓咪啊!

Denzel 見狀,也上前摸摸牠的貓頭,不過 Peter Wong 好像不大願意似的,攤販笑說:當然囉!Peter Wong 是貓仔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