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9

Change

一件商品,多年來一成不變,的確會讓消費者漸漸失去興趣。

思變是好現象,問題是,前路可以變好,又或變得更壞。

有時候,新不如舊。


萬樂珠就是要有萬樂珠的樣子,外形、口感、味道、包裝、本質全改變了,換成了不能吞下肚子的口香糖,賣得那麼貴且味道還跟 Bubblegum 一樣,那因何不乾脆買 Bubblegum?

下午隨社長到中大訪問高錕教授的秘書,地點選在逸夫書院大學賓館。

眼見大家都只點飲料,僅處長A點了蘋果批,作為席上唯一的小薯頭,貓自然不敢無禮,只點了杯冰紅茶。

恨啊~那客僅售20大洋的蘋果批賣相絕對有酒店咖啡廳水準,很美味的樣子呢!

逸夫書院大學賓館面向吐露港,景致怡人,食物水準看來也不錯,不過聞說這兒將會改建為新書院的飯堂,不再對外開放,好可惜呢。上網查看資料,原來除了教職員,持有中大校友信用卡的校友也可以訂座,嗯,乘大學賓館未改建前再來吃個夠吧!(邪惡地向二少招手)

幸好社長駕車前來,又願意載貓到城大,不然上課要遲到呢!危なかっ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