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

work hard, play hard

店名 : 大門橫丁
地址 : 太子通菜街151號A地下
電話 : 2394 4330
類別 : 日本菜、串燒、烏冬
評分 : 9/10隻貓掌印;極力推介蟹湯烏冬

可惡~為甚麼曾訪問"阿童木"製作公司的貓沒收到戲票,沒付出過勞/腦力的貓男卻能拿到贈券?! (ノ `Д´)ノ

戲院內設有阿童木的(等身大?)模型展品~すごい!

開場前先到大門橫丁飽餐一頓,終有機會一嚐他們的蟹湯烏冬(68大洋,每日限量供應) -- 原隻膏蟹上,湯底同樣以鮮蟹肉餚製,異常鮮甜,引得貓男不時"偷湯"(不過小心涼了後會變腥)。

貓男點了客咖哩牛脷烏冬~不錯吃~而且午餐價錢吸引~值得一試。


"阿童木"故事簡單得過分,沒有"意料之外";結局不合情理,完全是為了合家歡大團圓而給它一個 happy ending,不過最要命的,還是廣東話配音太爛,感覺像是聲畫分離,奈何全港只有一家戲院仍在上映英語配音版本,偏偏在香港島,沒選擇,只好忍耐...... ( ̄Д ̄;)

一直提不起勁做功課,拖至晚上10點多才執起課本,竟一改過去僅讀過部分課文即動筆寫論文的惡習,花了整整三小時細閱 coursepack 內的課文,再找來"An Introduction to Sociolinguistics"及"Language & Gender A Reader"2本參考書(中大年代的"遺物"),消化過後,再花上三個多小時回答3條問題(整整4頁A4紙),認真程度連自己也大吃一驚 (*゜Д ゜*)

幾乎已忘掉唸書時那種努力完成長篇論文的滿足感~忽然很想很想重返校園,不是現在這種兼讀課程,而是當個全職學生......(T ^ T)

補回日記:
日記:4/10/2009-- 蝦籽撈麵@劉森記
日記:3/10/2009-- 失望中秋
日記:25/9/2009-- 意外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