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暫別阿豆

打從月初初嚐深水埗老麵家劉森記,一直念念不忘他們的鮮蝦雲吞(還有貓咪阿豆),這天再探劉森記,正想逗貓,沒想到竟在店外發現一則"告示"(轟隆隆)......

阿豆是劉森記本店養的貓咪,長得可愛又不怕生,因此街坊、食客與途人均愛駐足逗牠玩耍,算是這一帶的明星貓。貓也曾替阿豆拍照,只是當時既不曉得牠名"阿豆",也不識以人手壓製「竹昇麵」聞名的劉森記,"走寶"了 ( ̄∇ ̄+)

晴天霹靂 -- 阿豆被車撞到了,現正留醫~嗚~

阿豆傷勢嚴重嗎?要乖乖養傷,早日康復!痛痛~飛走!

本店限定:全店免費供應漬蘿蔔~超爽脆,酸酸甜甜的相當醒胃 о(ж>▽<)y

雖然劉森記的蝦籽撈屢獲推介,但親嚐過後,還是喜歡不含蝦籽的水餃雲吞麵多些~這天終於有河粉供應了!

單看莖的粗幼,還以為這是芥蘭而非菜芯呢,不過菜很綠也算鮮甜,已較許多只求低成本的麵家要好 ( ̄∇ ̄+)

貓男點了雲吞牛丸撈,大顆牛丸另隨大地魚湯上桌,看來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