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生日豚出没注意

Joyce 本想到銅鑼灣吃大阪燒慶祝生日,不過二少身在沙田,貓才剛自北京的 Google media trip 回來,還在努力趕稿,只好改到旺角晚飯晚飯。

偕貓男挑選禮物後匆匆趕往北海十勝豚丼和二少會合

壽星女和美美均點了炸豬排拉麵(炸豬排另上)

貓男之前便已打算一嚐他們的カツ丼(滑蛋豬排飯),不過味道沒他想像般好,有點失望呢 (..。)

貓點了朱古力咖哩芝士漢堡扒飯,上菜時大家不約而同地"嘩"的一聲,二少還後悔沒點這個。

只可惜這道菜中看不中吃,咖哩滑是滑了,但既沒古力香,咖哩味也不足;漢堡扒太乾也太鹹,和在日本吃到的漢堡扒差太太太太太遠了!

到底是晚市換了主廚?還是晚飯時段食客眾多以致食物水準大幅下降?明明上次跟貓男來午飯午飯時質素還蠻高的......看來往後都只光顧這店的午市好了 (..。)

早就料到這種日式餐店不會讓我們切蛋糕,於是改選了切件蛋糕,打算飯後再將蛋糕"重組",沒想到店員還是拒絕為我們提供小碟子,表示如於店內"切蛋糕"須付每位10大洋的"切餅費"。

二少努力解釋蛋糕已切件,我們只需要幾隻碟子,奈何店員一再強調"切餅費",只得放棄 (ノ `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