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角色扮演

星期一須呈交 group project topic outline,於是跟另外2位組員相約回城大討論 topic outline.

踏入4/F範圍後不禁怔住,貓......應該沒走錯地方呀...城大幾時變了 Cosplay 天堂?( ̄□ ̄; )!!!!

軍服、晚裝、水手服......飯堂給 cosplayer 攻陷了!( ̄□ ̄; )

雖說不上是動漫迷,但自問追看過的動漫也數不在少,怎麼就是沒能認出他們在 cosplay 哪個角色呢?是因為貓沒追看那些專攻宅男的後宮動漫嗎?

小姐,你的大露背裝本來應該很誘人的,只是......那個"巴巴"很煞風景耶!要是黑色喱士的也就算了,現在的這個......未免有礙觀瞻 (..。)

女巫服(星星眼)!一向覺得日本的女巫服很漂亮,有機會的話貓也想穿來玩玩~~當然不是 cosplay 喇,只是像穿浴衣/和服那樣而已 ( ̄∇ ̄+)

貓總算見識到 cosplayer 的厲害了! ( ゜O゜)

龍友們圍着 cosplayer 搶拍的盛況,較之大型記者會有過之而無不及!

纖瘦的 cosplayer 穿起那裝束很搭調,那條裙子做得很漂亮呢(貓男按:但長相很嚇人),不過貓&組員C均認同那些鞋底高2~3寸、鞋跟最少高5寸的高跟鞋不是常人穿得來的,最少貓穿起的話,走不到十步就要絆倒 ( ̄∇ ̄+)

看到 cosplayer 在城大很專業地整妝,不禁好奇他們是抱着甚麼心態玩 cosplay:純因為熱衷ACG,想扮演自己喜愛的角色?想穿漂亮的衣服?想代入完全不同的身份、投入幻想世界?還是想一嘗活在鏡頭下、被攝影發燒友追捧的滋味?

假如寫一個以 cosplay 女王當主角的故事,該會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