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十月新番

雖然新一季日劇沒甚麼看頭,可是 anime 的十月新番卻非常吸引!о(ж>▽<)y

先來史上最強(破壞力)魔導士公會「フェアリーテイル」,雖然再怎麼看,莽撞的男主角都像 Naruto,而他的頭號勁敵/隊友/第2男主男又很有點サスケ的影子,不過看在可愛的魔導士貓(寵物?吉祥物?)ハッピ的份上,追看性足有9隻貓爪!



再來是貓痴必看的【にゃんこい】:主人公是踢汽水罐時甩掉貓地藏的貓頭而遭受貓神詛咒,忽然能聽懂貓語並須於限期內幫助100隻貓咪完成心願但偏偏患有嚴重貓敏感的男高中生......單是這個既胡鬧又天馬行空的故事已夠吸引力,再加上每集例必有新貓咪登場,追看指數満点!



接着是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君に届け】 (*⌒∇⌒*)

雖然乍看畫風像極了【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完美小姐進化論),但【君に届け】細膩清新得多,而且男主角的爽朗陽光和率直,較之高野恭平的自我中心和不可一世,實在叫人看來舒服。


惹笑、溫馨、浪漫、青澀成長、友情愛情共冶一爐,追看指數:10隻貓爪!(貓已極速找來日文版的畫漫單行本~ふふふ~)

看了不到3集便放棄的包括:【戦う司書】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