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9

蝦籽撈麵@劉森記

店名 : 劉森記
地址 : 深水埗桂林街48號地下
電話 : 2386 3533
類別 : 港式粉麵
評分 : 9/10隻貓掌印;推介雲吞、水餃

昨夜吃不到劉森記,深深不忿~深深不忿,於是決定再訪劉森記。

あれ?昨夜大閘上的啟事明明說"明天正常營業",怎麼卻仍重門深鎖?都已快到下午茶時間耶!

貓男建議上前看清楚,發現那則啟事下尚有另一張啟事 -- 原來這家分店正進行裝修!

怎麼搞的?( ̄□ ̄; )

這樣說來,說不定中秋節晚上總店其實並沒有休業啊 (*゜Д ゜*) ~~可怒也~~

沿着啟事上的地址往找總店,赫然發現竟就是那家養着貓咪阿豆的麵店!
(*゜Д ゜*)

劉森記以人手壓製的「竹昇麵」馳名。看食評,均大讚其蝦籽麵,自然要親嚐 (*⌒∇⌒*)

貓不大愛吃竹昇麵,但麵身無疑較一般粉麵店的彈牙,而且蝦籽下得很"豪爽",滿滿的將撈麵徹底覆蓋着,毫不吝嗇,不過蝦味欠奉,跟在別的店嚐到的有一段距離呢。

貓點的是蝦籽水餃撈麵,水餃皮很薄,不錯不錯,可是只有兩隻,太少喇!( ̄∇ ̄+)

貓男點的是蝦籽雲吞撈麵,雲吞蝦味濃郁,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