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09

豚出没注意

店名 :北海道十勝豚丼
地址 : 旺角通菜街威達商業大廈1A-1L、E及F舖
電話 : 2374 5050
類別 : 北海道豚肉專門店
評分 : 8/10隻貓掌印;意外驚喜平民版豚丼專門店

因拿不定主意到"近右"還是"丼吉"好,上網搜尋食評,意外發現了這家平民版豚肉專門店"北海道十勝豚丼",因前者平均消費150~200大洋/貓,後者不過40~60大洋,一試無妨,便跟貓男到旺角朝聖 о(ж>▽<)y

看食評,該店經常滿座,大概因為我們選在假日午市?(還是因為腐蝕性液體隨時從天而降?),店裡不過小貓三、四枱,不必輪候,即時入席。

吸引貓&貓男光顧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 -- 豚出没注意杯墊 ♡ヽ(*´ε`*)ノ♡

就連緊急出口也貼着"豚出没注意"的告示~贊!

貓男點了客薄燒豚肉飯,豚肉軟身而不肥膩~贊贊!

不過跟餐的冷奴......豆腐不夠滑也不鮮甜,下次光顧,點單品就可以了 (..。)

平心而論,套餐價才38大洋,怎可能要求大家樂價錢北海道用料?主菜水準有意外驚喜已該心滿意足。

蜆肉呢?食評不是說這兒的麵鼓湯有原隻蜆肉的嗎?嗚~~

既然打着北海道旗號,自然要試試他們的北海道炸豬排冷麵(48大洋) ~ 上菜,擺了滿滿的一桌~很豐富的樣子呢 о(ж>▽<)y

人家丼吉、近右和豚組設有手磨芝麻環節供食客消遣,北海道十勝豚丼也提供平民版芝麻攪拌器,手動磨碎芝麻撒在蘸豚肉的醬汁上~好玩(?)

冷麵拌以麻醬,開胃非常。雖然以生菜托起冷麵裝大盛的做法有點取巧,不過看在生菜爽口新鮮的份上仍可接受。

北海道的食法,是以紫菜捲起冷麵,如手卷一般。這食法相當有趣,加上紫菜味濃可口,厚身但仍不失香脆~贊贊贊!

至於主角炸豬排,肉質較為乾身,享受入口即溶那種油淋淋口感的食客大概不會喜歡,不過對擁有天然排毒體質的貓來說卻剛剛好 o(^-^)o

飯後甜品:冰太郎的宇治金時綿綿冰~抹茶味香濃,拌以紅豆和椰果~消暑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