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9

kuro~ちょうだい

這天在 youtube 看到幾段超有趣的貓咪短片:日本人教貓咪討吃時要抱拳作揖(片段1片段2)~~カワイイすぎる!!(*゜▽ ゜*)

芝麻開門 << 天啊!你再怎麼打恭作揖,電冰箱門也不可能自動打開給你拿裡面的吞拿魚啊~不過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о(ж>▽<)о

可愛得貓也興致勃勃要讓kuro學會"請請" ( ̄∇ ̄+)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自然是先讓她"觀摩"別的貓咪怎麼做,看看kuro會否依樣畫葫蘆 ( ̄∀ ̄)


原以為kuro不愛看電視,甚至可能看不懂(搬家前尚未更換 LCD TV,kuro當時並沒有陪貓看電視的習慣),可是這次點播 youtube 短片時,kuro卻看得異常專注,甚至主動自沙發跳到茶几,端坐在電視機前看日本貓咪膜拜電冰箱 ( ̄∇ ̄+)

kuro的視線一直追着短片內那隻貓咪不住左右擺動的長尾巴,然後突然出擊:別躲在裡面,出來玩嘛!


雖然沒教會kuro打揖~不過捕捉到這個珍貴鏡頭也算賺到了~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