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9

80年代懷舊派對

早前是有收到PR公司的電郵,邀請出席他們的甚麼80年代懷舊派對(因為公司於80年代成立),不過早忘了。

要不是J問貓晚上會否出席,要不是派對地點就在中環,又或者他沒提及選址就是那家 crossover G.O.D.、有"菠蘿油"吃的 Starbucks,大概貓也提不起興趣吧?( ̄∇ ̄+)

畢竟派對會場就在中環,離文字工廠不太遠,不露個面打打招呼似乎有點說不過去,反正J和PP也赴會,就當是朋友飯聚吧!

難怪PR公司會選這家星巴克當派對會場,設計完全配合懷舊主題,一點看不出來是 Starbucks 呢 ヾ(o゜∀゜o)ノ

吊扇、紙皮石地板、"內有雅座"告示牌、龍飛鳳舞的手抄 menu......昔日冰室必備

應邀赴會的記者朋友不算少,但來自 enterprise IT 的就只我們三個......玩遊戲還是 consumer IT 的記者朋友投入得多 ( ̄∇ ̄+)

好失望啊!星巴克的菠蘿油竟然是冷的!牛油另上!( ̄□ ̄; )!!!!

雖然...其實...貓是不吃牛油的 ( ̄∇ ̄+)

但無改失望的事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