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糗大

本來早向社長"備案",往後每逢週一、三上課的日子早30分鐘離開文字工廠,翌日補回,好趕及準時上課。

奈何這天在趕中大的死線,趕呀趕,眼看再不出門便要遲到了,可是手頭上的專訪差一點點便可完稿,再努力多一會吧......o(><)o

6pm,要遲到了!稿件已寫好,只是來不及校對,貓可不想因某些大意的 typo 而挨罵,決定下課後回到貓公館校對過才傳給社長。

以極速飛奔到地鐵站,衝、衝、衝;趕到九龍塘,繼續衝、衝、衝 ヽ(*>Д< )/゜

上課地點貓只跟 Joyce 走過一遍,罕有地沒迷路,順利到達課室,卻已遲到10分鐘。

才10分鐘而已。

才遲到10分鐘,為甚麼課室已座-無-虛-席?!(*゜Д ゜*)─━─━ヵ-ン!!

超尷尬地走了一圈,確定除了教授的座椅外並無後備可用,只好悄悄退出課室,到走廊尋找摺椅......なし!!

只好再度尷尬地走進課室,確定真的沒有空位,才硬着頭皮上前問教授可否拿他的椅子(有2張),同學們都笑了。豈料這時另一位比貓更遲的同學推門內進,見貓正在搬椅子,便依樣畫葫蘆問教授可否搬走僅餘的一張椅......同學們笑得更大聲了 (..。)

可憐貓做了頭一號炮灰,進進出出的尷尬得不得了,恨不得當下就挖個地洞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