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出師有名

經過美麗華的 Vivienne Westwood,幾乎看傻了眼:部分系列如09年春季的 Harlequin 包包竟減至60% off!!!( ̄□ ̄; )!!!!

貓的 Patrick Cox 銀包用了好幾年,是時候該換新的了(零錢不斷掉落),之前一直猶豫不決該選地圖還是VW好,可是地圖沒折扣啊,即使等到SOGO感謝祭也不過8折罷了,VW吸引太多喇 (゜O゜)

結果敗了銀包之餘還敗了條手機繩(有折扣啊)...已經相當節制了,面對那一櫃耀眼的VW項鍊耳環竟沒向店員查詢/試戴......明明VW之中最喜歡的就是首飾和圍巾了......

扣在手機繩的必備物件:USB"手指" o(^-^)o

因工作關係,經常收到載有新聞稿及資料的USB"手指"。換了許多款,這一隻是貓最喜歡的:銀藍色、4GB、小巧,hp還非常貼心地為記者朋友在背面刻上名字呢 ヾ(o゜∀゜o)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