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9

and the new semester begins......

開課日。

許久沒嚐過這種緊張的心情了 ( ̄∇ ̄+)

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瞬便5:30pm......社長還沒回來呢,但若再不出門的話,便趕不及上課了。

結果還是提前了20分鐘離開文字工廠,明天補回吧,貓可不想開課首天便遲到,感覺也太差了吧 (..。)

第一堂課前半段不過是介紹一下 course syllabus,後半段才正式授課,還可以呀,蠻輕鬆的。2小時後下課,教授宣佈第一週沒有 tutorial ~あれ?今日はここまでなのか?(?▽?)っ

對貓這種外冷內熱型,開學結識新同學仔可是最頭痛的問題,偏這一科(每一科?)須做 group project,看來不主動些不行呢......下週加油吧!

Coursepack......2xx大洋......(*゜Д ゜*)─━─━ヵ-ン!!

kuro,你端坐在茶几上裝乖孩子是沒用的,因為......

你偷偷爬窗望街的"罪證"早被貓拍下了 о(ж>▽<)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