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09

三杯水?

D忽然興起,說要減月巴,中午想吃得清淡些......沒問題呀,貓可以奉陪。

想不到附近有甚麼"清淡"的可吃,走呀走,途經一隻宣傳健康飲食的"易拉架",沒有餐單菜名、沒有價目、宣傳字句含糊,只有一張看似鮮果汁的照片,拍得還不錯。

D:健康餐?吃甚麼的?
貓:該不會只有飲料吧?( ̄∇ ̄+)

正要離去,類似大廈看更的物體上前搭訕,說那家店是新開張的,店主全是女生,卻回避了最關鍵的問題。

D半開玩笑地問:漂亮嗎?

那個疑似看更的伯伯不加思索地回說:漂亮啊!

他大概是該店的股東?又或者收受了宣傳經費?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嘛!

成功騙得我們上樓,問店員要 menu,她竟說該店不設餐牌,只提供"活力三杯水"( ̄□ ̄; )!!!!

活力三杯水?!?甚麼跟甚麼?(?Д?)っ

才坐下沒多久,店員即熱情地奉上兩小杯東東,待我們喝過以後(量少得一口便KO掉),才上前解釋那是"第一杯水"-- 蘆薈汁。

咦?第一杯?假設那個甚麼活力三杯水 = 3-course meal,那麼剛才喝下的第一杯也就相等於吃了第一道"菜"?!Oh~NO~上賊船了!!( ̄□ ̄; )!!!!

店員續指,第一杯水有助清理腸胃,功效猶如每天早上起來刷牙一樣,先清理腸胃好吸收接下來的兩杯水,又問我們覺得味道如何。當貓回說還可以,酸酸甜甜,她即指貓的腸胃很健康,腸胃不好的人喝起來會感到苦澀。

健康?貓的腸胃?嗯......假如說,擁有天然排毒體質,每上茶樓或吃得油膩一點便會瀉肚瀉個爽,比排清毒素身體好的甚麼丸甚麼藥還奏效的話,那貓的腸胃可真好得很耶 ( ̄U ̄+)

接着,店員又問我們第二杯水想點甚麼口味:香草、草莓和巧克力?又強調第二杯水含有哪些營養蛋白質,更表示會混入紅米,所以不必擔心吃不飽云云......

貓最討厭香草味,若這一餐是以"健康"為前題,選士多啤啤該比巧克力來得合理?

儘管店員如何努力遊說,D還是悄悄問:說正經的,待會想到哪兒吃午餐?( ̄∀ ̄+)

環顧四周,見架上擱着許多印有"herbalife"字樣的膠瓶,當下知道這是甚麼一回事。

那是一家.....傳銷公司?貓曾賣人情給舊同學,上那家公司聽"講座",內容是表揚他們的產品如何神奇,賺錢多麼的容易......手法?不外乎入會,花幾千甚至上萬大洋(大概視乎那人的經濟狀況?)買一大堆貨品,再推薦親友入會,從中抽取"介紹費",再怎麼看也像另類寶藥黨 ( ̄W ̄+)

當然,有人會高呼他們的產品絕對不是騙人的,很奏效云云,不過套貓男的話:即使換作牛奶而不是甚麼健康代餐,若天天只吃流質食物,一個月下來保證能成功減肥。

曾有網友告訴貓,那家傳銷公司的代餐是真的有效,花了2千多大洋買了2個月的份,吃後真的瘦了20磅,不過停用後立即胖回來,有多無少!那有甚麼意思?!

午後到W Hotel 的記者會,途經圓方商場,看到遠處有個展覽,還有一堵以透明膠行李篋砌成的牆,就知道跟旅行有關,急急上前欣賞

小綿羊是以海綿製成的,作用不明。至於行李內的那雙鞋子......怎麼看都像是紙紥舖賣的,用來供奉先人的祭品嘛 ( ̄∇ ̄+)

很好奇,假如海關檢查行李,打開行李篋時彈出這樣的一隻海綿獅子,到底會有甚麼反應? ( ̄∀ ̄)

那個造型......該是故宮沒錯,而陷下去的......該是流沙?唔...意味深長......

這個......是快要倒塌的匯豐銀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