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牛一快樂

二少:牛一快樂!

相信對二少來說,今年的生日別具意義 -- 因為那是他跟女友美美過的第一個生日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o(^-^o)(o^-^)o

跟男/女友過的第一個生日,一般人大抵會選擇二人世界 sweet sweet 吧,二少卻選擇了跟我們一起迎接這個重要日子,感動滾動!

以往辦生日會多選在 cafe,但二少卻想找個比較幽靜的私人地方切蛋糕(美美親手弄的!),於是今年便移至貓公館辦生日會,先來個 pizza party,待 board game 大戰完畢後再捧出蛋糕......(平日乖巧的美美竟露出了邪惡的一面,在遊戲中"殺人"殺得最爽的便是她!二少......小心嚕~呵呵~)

由於準備時間不足,美美擔心芝士蛋糕完成度低,於是在往貓公館途中先行購入向日葵芒果蛋糕一個,造型超可愛!難得的是不含忌廉,貓也能吃,美美真體貼ヾ(o゜∀゜o)ノ。+゜

這向日葵芒果蛋糕是夾層 sponge cake,以白巧克力做花瓣,內裡夾雜着一層芒果布甸、一層啫喱和混着果肉的蛋糕,其實也不太難弄,只是對沒經驗的人來說,要做得這麼精緻該有點困難吧......偏偏天真無邪的美美興起了怪念頭,打算把吃剩的向日葵蛋糕帶回家,告訴家人那是她的成品(因家人知道她往朋友家學"整餅")( ̄∇ ̄+)

二少聽罷,毫不留情地粉碎了女友的美夢:妳別天真喇,沒人會相信的 (∪o∪)

美美執意:你怎麼知道他們不會相信?我覺得沒問題耶!ヾ(○゜▽゜○)

二少搖頭:看就知道了,行不通的,妳別傻了 ( ̄∇ ̄+)

美美卻十二分認真:為甚麼?我覺得他們會相信的 (*⌒∇⌒*)

如此這般對白持續了好幾分鐘,笑得我們都快要掉眼淚才不了了之 (≧∀≦)

這便是美美的心血結晶,可惜冷凍時間不足,只插上蠟燭許過願便放回電冰箱裡去......

飯後跟D到貓公園看流浪貓,愛心滿溢的D特地到超市買貓罐頭作見面禮

黑咪也被貓罐頭的香味給引出來了

難怪貓公園可以住那麼多流浪貓卻仍能和平共處,原來他們不會搶吃,黑咪和另一隻金毛貓咪非常禮貌地坐在不遠處"排隊" (*゜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