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9

Orientation

由於豬流感肆虐,加上不少大學迎新遊戲皆有"親密接觸",令迎新營頓成豬流感集中營,害大學飽受家長抨擊(天知道現在的家長實在閒得慌,有事沒事先投訴了再說)。

結果,就這樣,貓期待已久的 Orientation 被取消了 ~嗚~ o(><)o

迎新營除了玩瘋,更大的作用是認識新同學仔和校園設施,尤其對貓這種S級迷路能力檢定通過的生物而言,迎新營實在不可或缺啊!(*´Д`*)ノ

幸而城大的話,有二少和 Joyce 坐陣,可以找他倆帶路,給貓一個私人 orientation o(^-^o)(o^-^)o

早說過黑咪的睡姿很"豪邁",這天經過,D還以為黑咪蒙主寵召了 о(ж>▽<)о

誰叫牠睡得那麼死,睡相又那麼的......反肚,且對四周一切聲音毫無反應啊!不過看慣了kuro的邪惡睡姿,貓很清楚黑咪不過睡得很熟很酣 ( ̄∇ ̄+)

難得可以看到黑咪反肚的樣子,牠的肚肚很可愛啊~~胸口和下腹均有一束白毛,很想溜進貓公園摸牠的肚肚啊~~(心心眼)

晚上約了 Joyce 到城大 orientation 一番,走遍了電腦室以及大小設施(圖書館另報了 guided tour),然後會合貓男晚飯晚飯。

飯後經過 Taste,竟給我們發現"西瓜藝術"已由最初的立方體、三角錐體、葫蘆狀,進化成有"面貌"的復活島西瓜(激似復活島毛亞巨石像),也太搞笑了吧?

創意十足,可是,誰會花一萬大洋去買一個只能放一個月,早晚會爛掉的西瓜?!錢太多沒處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