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選科

選科=火頁 (..。)

Postgrad 網上選科於8月17日開始。明明在 Google Calendar 記下了選科日期時間,還設定了sms提示,結果6:15pm,正收拾案頭新聞稿準備離開文字工廠時才驀然想起今天乃網上選科的大日子,嚇得貓匆匆登入城大網站,卻遲遲沒找着選科的選項 ( ̄□ ̄; )!!!!

指示不清晰,即使找到了"look up class"的選項,選了想修的科目,卻只有簡介,沒有"confirm/add"的選項,怎麼搞的?!

貓已忘了大清早第一時間登入網站選科,也許最熱門的科目早已"滿座",現在還無法確定選科?還有比這更倒楣的嗎?o(><)o

不停 click 相關連結,就是沒有確定選科的選項。急得跺腳,心血來潮查看 Google Calendar 的記錄 ~ あれ?あれれれ??Aug17 - 7pm?

瞄瞄腕錶,根本還沒開始嘛!噓~~ 自己嚇自己 (ノ `Д´)ノ

回到貓公館啟動電腦,7:20pm,結果其中一科已滿,幸而另外兩個必修科尚有餘額,即時增選確認,先下手為強 ( ̄∇ ̄+)

提示sms結果要到11:50pm才收到 ~ 一体、どういうこと?(ノ `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