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9

白跑一趟

天朗氣清,是時候帶 Pinky:st 囡囡到戶外日光浴一番 (*⌒∇⌒*)

開開心心彈呀彈的帶着換上新裝的 Pinky:st 囡囡來到中環,好不容易說服貓男離開冷氣勁量放送中的IFC,到對開草地參觀雕塑展,豈料雕塑展只於週六開放!( ̄□ ̄; )!!!!Pinky:st 囡囡無緣露面,白跑一趟了!(轟隆隆)

貓男倒沒所謂。

他自從看過"再戰筷子記"那篇日記便念念不忘,心思思想找機會去試食,這次正好圓了他的心願,加上不必在烈日當空下曝曬,高呼滿足 ( ̄∀ ̄)

瑞士雞翼保持一貫水準,yum yum (*⌒∇⌒*)
店員推介的咖哩豬皮蘿蔔果然入味,雖然貓只好蘿蔔不愛豬皮,還是覺得這一款好贊!相比之下,香菇魚片扒便遜色得多 (..。)

撈烏冬配沙茶醬,再來一杯消暑特飲冰柚子茶~贊!о(ж>▽<)y

拍不到雕塑展,只好改到中環天梯側的"貓公園"拍拍街貓百態 ヾ(⌒∀⌒)ノ

偶然下發現後巷秘道,終於可以近距離拍到網籬後的貓咪 ♪(≧∀≦)

這個"貓公園"乃政府公地,長期以鐵絲網籬圍起,只種些有的沒的花花草草,卻聚集了不少街貓,大概因為附近不少愛貓人定時"供奉"貓糧吧(貓還見過不少貓罐頭呢!)

跟貓男逛城市超級,唯一戰利品乃ピリカラ チリメン(辣漬小魚乾)。

珍珠米以一茶匙醋加3/4茶匙糖調味,再混入明太子飯素,以辣漬小魚乾作餡料,即成為可口飯糰,味道有點像在池袋吃到的おかか握り呢!

給自己弄了3個當明天的弁当,盛在購自日本 Comme Ça 的飯糰專用食物盒;另留了5個給貓男,豈料饞嘴的他當晚便將飯糰全數KO,還大喊美味滿足~可惡!早知道他當宵夜來吃,貓便不必那麼用心弄飯糰還一一獨立包裝,乾脆將辣漬小魚乾混在壽司飯入面就可以喇 (ノ `Д´)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