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09

大掃除

下了整整一星期的雨,難得週末放晴。藍天白雲,戶外攝影再適合不過,奈何貓男大嚷肚子餓,撐不到中環,只好放棄,明天才到中環拍雕塑展吧 (..。)

睡至自然醒,精神滿滿,是時候勞動勞動了。

起床先把床單+被袋+枕頭袋拆下換上新的,再將層架上的玩具景品逐一取下擦拭,掃掉層架上的灰塵,然後取出吸塵機吸呀吸 (ノ゜O゜)ノ

新居超大塵,隔天吸塵已是等閒,許多時根本撐不到週末便忍不住要出動橙威寶,真不敢想像單位丟空一個月會變成甚麼樣子 ( ̄∇ ̄+)

除塵完畢,至洗衣機取出剛新好的被單晾曬,接着刷浴缸、洗馬桶......家居清潔過後大汗淋漓,好比打了一場球賽,於是匆匆洗頭沐浴,然後放熱水、撒浴鹽(荔枝味@無印良品),邊浸浴邊敷深層清潔面膜,讓貓面也來個"大掃除"♪(≧∀≦)

裡裡外外掃除完畢,才想起今天有美食展,不過浸浴過後不想外出,還是慵懶在家陪kuro玩好了 ( ̄∇ ̄+)

kuro最愛日光浴 ♪(≧∀≦)

Weekday 貓起床梳洗,kuro便會自床上躍下,走到大廳,跳上窗前矮櫃,坐在貓為她設置的"特等席",邊曬太陽邊望街(她的視線會一直追着行經樓下的車車,直至它們消失於轉角處)。

週末/假日,貓不必出門的日子,kuro總會陪貓睡至自然醒,然後賴在床上要貓摸頭摸肚仔。

kuro:不許拍我的慵態醜態!不准公開!再拍我要砸你的相機了!

自從她學會如何挖開被單鑽進被窩後,便不時偷偷鑽入被窩午睡。假如發現平鋪的被單下微微隆起一團,準是kuro沒錯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