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9

Enrollment

為免 weekday 傍晚趕不及註冊,貓男建議上網更改預約時間,選在週末註冊辦理學生證。

也許中大的校園生活太深刻,總覺得城大的密集式建築感覺比較疏離。不過要在30分鐘內由中環跑到大學站上課根本就不可能嘛(還沒計算從火車站到課室的距離,若在山頂的NA/UC上課,嘿~),還是座落市中心的城大比較方便,況且能同時提供語文+法律科目的也只有城大吧......惟有寄望開課後校園氣息會濃厚些 (?▽?)っ

辦妥了學歷核對和入學註冊手續,被引到另一間 function room 輪候拍照+製作學生證,分流時竟被問是不是 undergrad 的,嘿~雖然買票時常被詢問有沒有學生證,但 undergrad 新生?貓再怎麼看也不像是10代吧?( ̄∇ ̄+)

前後不到15分鐘已辦妥入學手續+學生證,離開城大後偕貓男到又一城的超市逛得樂不思蜀,最後選了圓滾滾、鮮甜多汁,像在高呼"吃我、吃我"的日本巨峰葡萄回貓公館慶祝慶祝 o(^-^o)(o^-^)o

回貓公館後不久便傳來颱風抵港的消息,只好訂外賣了。

選了新推的扭扭批+肉醬意粉+芝士批,餐後還有極品巨峰......才我們兩個,會不會太豐富了一點?( ̄∇ ̄+)

卡哥推介的扭扭批是蠻有趣喇,不過貓還是喜歡傳統正宗的意大利薄餅多一點,必勝客那些太港化了......饒是如此,我倆還是吃得超滿足的 ヾ(o゜∀゜o)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