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9

一錯再錯

本打算到新開張的 Misocool 中環分店午飯午飯,奈何升降機門打開,客滿為患,相信再等二十分鐘也輪不到我們,只好原升降機折返,按J的提議改到"筷子記"(雖然同是滿座,但等候時間短多了)。

這家標榜濠江美食的快餐店,說穿了不過是車仔麵澳門化,不過外表看來還不錯吃,而且3X大洋可選3款食材外加冷飲,價錢在這一區而言算是相當化算了。

貓點的,"本來"是春卷+冬菇+瑞士雞翼洋葱汁撈米粉,然而食物端上來時,先是把米粉弄錯成貓完全不愛吃的幼麵,但看廚房忙得一團糟的樣子(我們的桌子就在水吧側),還是不要換的比較好......可是吃了兩口,抬頭看到 Denzel 的那碟洋葱汁撈麵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慢着......貓點的不也是洋葱汁撈米粉嗎?為甚麼正在吃的這個卻是湯麵啊?!(*゜Д ゜*)─━─━ヵ-ン!!

米粉變幼麵、撈麵變湯麵,一錯再錯,即使客人再多再忙,這也未免錯得太過了吧?(ノ `Д´)ノ

離開文字工廠,想起貓媽媽快要生日,於是繞到附近的一家印度精品店搜尋生日禮物,選了一隻頗有特色的人手釘製珠片刺繡相架。等候店員包禮物時,又在一旁的飾物架上看到一串很可愛的彩色玻璃珠手鍊。

換了是平日,貓是決不會買橙色的飾物的,不過這一串除了玻璃珠很可愛(尤其是藍色的那顆),還帶着強烈的異國風情,用來配搭藍色的紮染長裙該會很好看吧?於是,就這樣,也給自己買了份小小的禮物。

有時候,在身上添一點平日絕不會穿的顏色,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呢 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