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9

紀念日

不經不覺,原來已認識了九個年頭 (*゜Д ゜*)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眨眼便過去。明明經歷了那麼多,一同創造的回憶隨意一掃也足以堆滿幾籮筐,可是卻感覺不到歲月流逝,一切彷彿還停留在昨天 -- 這種"新鮮感"對我來說實在不可思議 ( ̄∇ ̄+)

當想到原來已認識你 365x9 個日子,就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 有那麼久了嗎?真的嗎?

很難想像當G說我很"長情"時,自己雙眼睜得有多大 ( ̄∇ ̄+)

"長情",一個從來沒有人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詞。

那個換男友比戲院換畫還要閃電的女孩,那個曾經擔心因無法跟同一個人相戀超過半年而落得孤獨終老的女孩,原來早已無聲無息地自血液裡消失。

慶幸從一雙臂彎跳到另一雙臂彎的圓舞曲終於謝幕,可我還是無法適應"長情"這個字眼啊~跟你在一起是那樣自然而然的一件事,自然得難以跟"長情"扯上關係。

不過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還是要慶祝一番,畢竟人生沒有多少個九年呢 o(^-^o)(o^-^)o

聽說 Dan Ryan's 的自家製 muffin 美味非常,害饞嘴的貓心思思心思思了許多個日子,這天晚上終可親嚐熱騰騰、外皮鬆脆內裡香軟的 muffin ~ 果然名不虛傳呢!

選在 Dan Ryan's 慶祝,原因之一是貓&貓男都不曉得截稿日要到甚麼時候才能脫身;想便利但又不想到旺角,只好退一步往又一城。

因早已瞄準 muffin 作"主菜",故此對其他菜式並沒抱甚麼期望 ( ̄∇ ̄+)

但既是美國餐廳,自然要點些地道美國菜式。雖然,坦白一點,美國實在是個地道菜式貧乏得可憐的國家,貓每次到美國例必不錯過的,就只有 crab cake & clam chowder......所以當見到 menu 上有 crab cake,便二話不說點了。可惜這兒畢竟是香港,用料算是誠意十足,整整一塊都是蟹肉,然而原材料所限,味道較在美國吃到的遜色多了(自然不能跟在漁人碼頭吃到的海鮮比)

意粉伴碟的蒜蓉包倒不俗,蕃茄醬也很香濃。

幸好只點了兩道主菜,strawberry smoothies 太膩,撐得貓&貓男連甜品也吃不下 ( ̄∇ ̄+)

貓自小鍾情 Harley Davidson,而這次又一城展出的,更是 Kiehl's X Harley Davidson 的經典鐵騎,貓自然不會放過如此良機拍個夠 о(ж>▽<)y

是次展品的焦點之一,是於「2008香港電單車節」勇奪「the Best Custom trophy」的"Red Devil".Red Devil採用了 Harley Davidson 的 FXST 型號引擎,不過引擎以外的所有零件以及車身造型均由 Ken Chan 改裝打造 -- 強!

貓不愛紅,但這台紅魔鬼,也只能以一個「酷」字去形容~酷斃了!

Marlboro Man (FXRS 1340 SP Low Rider) 是貓最欣賞的型號之一,經典就是經典,現在看來還是酷得不得了!


本打算飯後到超級買巨峰提子/日本吟釀/香檳回貓公館慶祝,結果卻因為吃得太高興,加上收到禮物滿心滿足地離開 ~ 竹本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