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09

開店おめでとう!

K2籌備多時的 boardgame cafe "甜在棋中"新店開張,一眾好友相約撐場 o(^-^o)(o^-^)o

由 Logo設計到裝修均由K2一手包辦,真不愧為前美術主管!

cafe 的 dinner set 還附設前菜,誠意十足

根據貓吃海鮮意粉的經驗,即使配料多元化,材料永遠不足,意粉還沒吃到一半,海鮮早已吃光光。這次點的辣海鮮天使粉份量驚人,雖略嫌乾身,但配料多得足以撐到所有天使粉被KO掉!以往光顧過多家 cafe,從沒吃過那麼大碟頭的 pasta,不禁異口同聲稱讚K2是個老實商人(雖然在商言商,份量小才生意興隆) (..。)

我們研究良久,最後還是要請大廚出來才弄清楚這是美美點的日式牛柳而非貓男點的燒汁豬扒 ( ̄∇ ̄+)

"甜在棋中"提供過百款 boardgame,這次在GGX推薦下試玩"捉兔兔",美美和二少先後出局,成功捕獲5隻兔兔的貓順利勝出 о(ж>▽<)y 飯後二少提議玩"水浸羊",開 game 以來的紀錄保持者 (me! me!)繼續保持不敗紀錄(嘩哈哈!);就連本來最沒把握的"太空船"(Galaxy Trucker)也給貓成功砌出近乎完美的飛船,在連番激戰及太空海盜襲擊後,貓男、二少和美美的飛船先後成為無人駕駛太空艙,只剩貓的飛船能成功回航,大獲全勝 о(ж>▽<)y


玩了三套遊戲,連小食、特飲+晚餐,每人消費僅75大洋,比想像中便宜多了!從此又多一個三五知己聚頭吃吃喝喝玩 boardgame 的好地方 o(^-^o)(o^-^)o

《放開》

偶然看到藝人舒淇的訪問,有點意外,有點欣賞,有點惋惜。

即使沒看娛樂雜誌的習慣,她與黎明的緋聞也時有聽聞。彷彿已傳了多時,雙方從沒承認過,也不曉得是甚麼時候分的手,只知道男方某日突然公開戀情,給模特兒女友一個名分,撇清了外界對他和舒淇愛火重燃的忖測。

作為一個女人,說沒有不甘心是假的。

同樣是女友,為甚麼一個見不得光,另一個卻高調公開?

記者問舒淇:「從22歲到29歲,女人的黃金時期都給了黎明,有恨過嗎?」

對舒淇「為甚麼要有恨?我從不會去討厭或者恨對方,因為在一起是緣份,會分開也是一種緣份,適不適合而已,說不定分開對彼此也比較好。」的大方回應,十分欣賞。

的確,兩個人相識相愛是奇蹟般的緣份。緣盡了,或偏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怪得了誰?愛過痛過,分開,應該是彼此諒解後的共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