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9

敗家小貓‧復活

昨天到apm搜尋紀念日禮物不果,難得截稿日竟可準時離開文字工廠,於是轉戰朗豪坊 o(^-^)o

朗豪坊果真是個敗‧家‧天‧堂啊! ( ̄∇ ̄+)

本來不過打算尋合貓男意的背囊,結果背囊沒找成,先已在 azona 敗了件邪惡貓貓tee,再在 Dahood 敗了對 Converse Premiere One Star OX (其實購買時並沒注意到那是 One Star 而不是 All Star (..。) 當時只覺得白色漆皮波鞋款 Converse 很漂亮,穿起來應該會比布做的款式舒服[曾經購入一雙紫色花花高筒款式,型格是型格了,可是穿來走遠路直逼十大酷刑!],要到回家以後才驚覺自己買了雙 One Star 回來 ( ̄∇ ̄+)

不一會,又在 Extravaganza "巧遇" Double Shock 的米字國旗書包 ~ 正好貓九月開課,買個書包給自己作獎勵不過分吧?6折耶 ~~ 朗豪坊實在是個超級邪惡的敗‧家‧天‧堂啊~~~ 到處都是叫人心動的瘋狂大減價 (ノ `Д´)ノ

會合貓男後先到 food court 祭五臟廟,本來說過不會再光顧 Pepper Lunch,但看在近期推出了只售38大洋的黑椒鰻魚飯套餐份上,就多給它一次機會吧!

都說饑餓是最佳的調味料,味道果然不致失望呢 (..。) 只是沒想到看來十分有限的份量也足以讓貓吃得撐撐的......


當然,貓並沒敗家敗得忘記了此行的首要任務,早已跑遍整個商場所有賣背囊的店,待會合貓男後再讓他從中挑選,結果最後要到 NIKE 才找到能符合他「輕身舒適、多格層、不浮誇也不老土」等要求的背囊 ~ 任務修了 о(ж>▽<)y

貓男搶着送貓米字旗書包,且邊掏腰包邊說:蜥蜴飛走了 (∪o∪) ~~(原來他本打算買 agnès b 的蜥蝪鍊扣給貓,為原來的 agnès b charm bracelet 再添一員)

嗚~蜥蜴沒有翼,不會飛走的!( ̄□ ̄; )!!!!
蜥蜴斷尾喇!( ̄∀ ̄)
那是壁虎吧(怒)!蜥蜴不會飛走的!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