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9

蛋蛋屋@電波小貓在台北 Day 1

自從IDF大幅削減 media budget,不再邀請企業版IT記者,原以為再沒機會到台北出差,沒想到IDF沒份兒,AMD倒找上門來 ( ゜O゜)

雖然採訪前須惡補一番(畢竟甚少報道半導體新聞),但能到台灣食食還是值得的 ヾ(o゜∀゜o)ノ

大概因為這次訂房比較遲?酒店既不在市中心,附近連一間像樣的食店也沒有,且無論到會場還是主辦單位的辦公室也得乘計程車 (..。)

雖然地點不便,酒店房間設備倒很齊全,且主辦單位替我們安排妥當,一行三人均獲 upgrade 至行政套房,推門內進即可見偌大的"會客廳"(雖然得物無所用)!

行政套房的會客廳跟"睡房"是分開的,中間須穿過一條窄窄長長的走廊。

本來是沒所謂喇,可是......怎麼 LCD TV 竟放在會客廳,睡房只得一台14"的舊式電視機?!?!( ̄□ ̄; )!!!!

在酒店房間,最常看電視不該是躺在床上或坐在書桌前一心多用的時候嗎?現在卻只能對牢一台小得可憐的舊式電視機,且睡床與書桌之間還要置一扇磨砂玻璃屏風!怎麼搞的?!(ノ `Д´)ノ

浴室很大,一頭是淋浴的玻璃間,另一頭是白瓷浴缸 (比貓公館的大多了,貓可以盡情將雙腿伸直來泡浴呢) о(ж>▽<)y

就連盥洗台也有兩個!美中不足是......裝潢太土喇!金色的盥洗台啊!饒了我吧 ( ̄∇ ̄+)

安頓過後跟探戈到西門町找吃的,最後決定到蛋蛋屋吃蛋包飯

泰式炸蝦蛋包飯:該怎麼說呢?就是很泰式醬汁的味道,酸酸甜甜的,炸蝦沒有蝦味,蛋包飯基本上是將鬆散的炒蛋蓋在白飯上,根本完全不是那回事嘛......

失望而回 (..。)

甜品倒還可以,只是"還可以"喔;相較台北的街頭小吃和甜品,還是差太遠了 ( ̄∇ ̄+)


>> Go to "蛋蛋屋@電波小貓在台北-Day 1" Alb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