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9

Te Quick Pasta & Herb Tea

店名 : Te Quick Pasta & Herb Tea
地址 : 中環閣麟街37號祥興商業大廈1樓
電話 : 2110 6910
類別 : 日式意大利菜
評分 : 7.5/10隻貓掌

其實 Te 開業不久便隨社長試食過,當時好像是以由日本進口食材為賣點,加上日式速食意粉這種食店感覺頗新鮮,價錢也還可以。剛好這天沒頭緒要到哪兒午飯午飯,便提議再 Te o(^-^)o

雖說是速食店,但中環店裝修簡約明亮,坐得還蠻舒適,無須像一般速食店般急着把東西吃完。不過有點替服務生難過 -- 食客拿的號碼牌比巴掌還要小,要是沒放在當眼處,捧着食物到處尋覓實在狼狽 (..。)

貓點的是茄汁虎蝦意粉,麵質爽口、軟硬適中;蝦肉味鮮彈牙,醬汁的蕃茄味亦算香濃,美不足是醬汁不夠多(誰叫貓是汁怪~呵~)

份量嘛,連貓也嫌略少,相信男生非要加15大洋點「加大」不可 ( ̄∇ ̄+)


下午採訪來港演講的IT保安專家,訪問結束後握手道別時閒聊數句,始得知對方剛從紐約(疫區!)來港,PR小姐真好介紹~難為貓還被蒙在鼓裡,跟這個有可能是隱形帶菌者的人兩度握手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