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09

怪獸漢堡

店名 : Monster Burger
地址 : 中環士丹利街21號地下
電話 : 2526 1526
類別 : 漢堡包
評分 : 7/10隻貓掌印

貓男放大假,特地到中環陪貓午飯午飯。貓男本想到久違的吳越之間,可惜那家店早關門大吉喇!於是在 Te Quick Pasta & Herb Tea 與 Monster Burger 之間選了後者(貓就知道食肉獸貓男會選 Monster Burger~ふふふ~)。

貓一向偏好這種"原汁原味",連着薯皮的薯條,口感就是不一樣 o(^-^)o

貓男點了辣味脆魚堡,包裝上貼有邪惡的"hellish"字樣 о(ж>▽<)о

因初訪 Monster Burger,所以一向嗜辣的貓決定先嚐嚐原味脆魚堡,下次再挑戰"hellish"

4x大洋一客的魚堡,用料果然比麥當當/肯德雞新鮮,炸魚當然夠脆,但最鮮還是配菜!蕃茄鮮甜美味,漢堡包皮也烘得脆脆的,物有所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