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酒後吐真言?

打從去年離開文字工廠開始,Jimmy 便提議相約晚飯聚舊。某次約好跟經理晚飯晚飯,可惜最後因貓太晚才離開黑洞,致電 Jimmy 時,他們早已飲飽食醉回家去!結果一直到 Jimmy 離開文字工廠,這頓飯依舊沒吃成 ( ̄∇ ̄+)

難得這天晚上經理、馬姐、Jimmy 也有空,於是出發到金巴利街(擁有神級迷路能力的貓竟然懂得帶經理尋找那條只遊過兩次的"韓國街"而沒迷路,厲害吧?)

自問並非泡菜粉絲,可是對「秀」的泡菜情有獨鍾,尤其喜歡他們的韓式泡薯(≧∀≦)這次再訪,本來十分期待,結果不但泡薯被換掉,就連至愛的炸年糕也大失水準 (ノ゜O゜)ノ

石頭海鮮鍋飯還可以,用料頗足,惟特色欠奉,略嫌不夠惹味......

總括而言,相比起第一次到「秀」用餐,這家店明顯失色了,只有這客海鮮煎餅美味如昔,未知是否換了主廚?

離開「秀」,經理意猶未盡,於是一行四人轉戰厚福街的「甜蜜蜜」。貓在炸芒果春卷、黑白古力梳夫里和栗子批之間幾番掙扎,最後還是決定要香滑鬆化、栗子味滿瀉的雪糕栗子批 o(^-^o)(o^-^)o


經理向有酒後吐外語的奇技,是夜兩杯到肚,更是妙語如珠、金句連連,甚麼「做得醫生的都沒人性!只有沒人性的人才能當上醫生。」、「結婚這回事很簡單,今日來,明日去。」,笑得我們人仰馬翻,可說是這頓飯最具特色的伴食 о(ж>▽<)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