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09

Museum of Modern Art

讀報,得知 Museum of Modern Art 將 Tim Burton 電影的角色造型化成多件時裝藝術品,並聯同其畫作在博物館內展出: http://www.moma.org/visit/calendar/exhibitions/313

其實早在 Museum of Modern Art 推出 Tim Burton 作品系列之前,已希望有機會到那兒看 Vincent Van Gogh 的"Starry Night"和 Claude Monet 的"Water Lilies"。雖然 Van Gogh 畫的向日葵和鳶尾花也享負盛名,不過貓還是最愛他畫筆下的夜空和星空:"Starry Night"、"The Café Terrace on the Place du Forum"、"Starry Night Over the Rhone"和"Road with Cypress and Star"......那色彩,那質感,那脈動的生命力,糅合成一份能直敲往心坎的震撼;所謂藝術,就是要有這種能觸動受眾心靈的特質吧。

Tim Burton 作品展,不過為貓多添一個逛 Museum of Modern Art 的理由罷了。若要到 New York, 必定要逛 Museum of Modern Art、看 Broadway musical、漫步 Central Park......如果......希望不久將來有機會到 New York 吧(明年4月底前......可能嗎?)。

除了 Tim Burton 作品展,還留意到香港終於出現首個 Sony 電玩主角 Toro(トロ)的主題部屋:Toroの俱樂部!

今年聖誕,新元朗中心於中庭搭建全港首個20呎高的 Toro の俱樂部,並設置2隻5呎高的 Toro 及 Kuro 立體模型。俱樂部內設有 Toro 部屋,滿載 Toro 佈置及精品,同時更備有多項節目,包括 Snap-shot 攝影比賽、Toro 摺紙工作坊(敗滿200大洋)等等。

新元朗中心?好~遠~啊!貓男面有難色,貓惟有哄說:就當是遠足吧!

跟二少提起,他說新元朗中心很快便逛完,還是事前做點功課,找找附近的好去處,不然老遠跑進去只拍個照太浪費了。後來二少建議可順道到濕地公園,這提議不錯啊!

補回日記:
日記:8/10/2009-- 小金井日本料理
日記:7/10/2009-- 十月新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