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9

もちもちダイエットおやき

每次到日本,早餐準離不開三大選擇:溫泉蛋烏冬(手打烏冬超嫩滑)、池袋JR站的おかかにぎり和便利店的肉まん (*゜▽゜)

去年到大阪就吃了不少ピザまん ヾ(○゜▽゜○)


看日本藝人的blog,其中一篇介紹もちもちダイエットおやき,包裝超可愛,分別六款口味:

野菜カレー(雜菜咖哩)
きんぴらごぼう(金平牛蒡)
ねぎみそ(香蔥麵鼓)
黒あん(黑豆蓉)
野沢菜(用來做漬物的日本菜)
きのこ(菇菇)

作為肉まん迷,難免會對牢電腦抓狂 ( ̄∇ ̄+)

這品牌的おやき是否真的有瘦身作用倒是其次,因為除出野菜カレー,其餘五款味道即使在日本也不常吃得到耶~~好想嚐嚐きんぴらごぼう和きのこ的口味呢!

2 則留言:

  1. Cat,
    看來不錯,邊度有得買?
    另外,看過你的"奉承"及"慷他人之慨"...真係覺得人的質素可以好參差,文字工廠個個好似你咁就天下太平啦^^!
    好,見你都好鍾意影相...講番影相...推介有本"只限女姓"的網上攝影雜誌"Fillens",質素不錯,值得一看...
    http://www.fillens.net/

    回覆刪除
  2. hmm...在日本國內可訂購 ^^"
    至於圖中的肉包子則在日本各大便利店有售 XD

    "Fillens"真的很精彩 ~ 照片拍得超出色~ 難怪連你也讚不絕口~謝謝推介

    回覆刪除